自稱勇敢的敗仗! 吳宗憲台灣僅剩一節目餬口

▲吳宗憲、翁滋蔓主持的《亞洲天團爭霸戰》即將停播。(圖/華視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本土天王吳宗憲自從投資LED事業後,頻頻傳出財務危機,連住了許多的翡翠山莊也賣了,手上的綜藝節目一個接著一個收掉,隨著請辭《POWER星期天》,目前手上僅剩華視《亞洲天團爭霸戰》、和中天《黃金300秒》,但現在《亞洲天團》確定在12月底前收掉,屆時吳宗憲的台灣綜藝版圖,只剩下兩個節目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宗憲手上只剩兩個節目。(圖/華視)

吳宗憲對於《亞洲天團》即將停播,他無奈地說:「我對這節目的主持表現像是打了一場勇敢的敗戰,打戰的是我,下命令的是高層,我已經盡力了。」但他也感慨,「台灣現在已經養不起大節目了,台灣一年內開了這麼多的節目,但都開開停停做不起來,是電視台心裡的痛」,但反觀戲劇這方面,卻對台灣偶像劇還頗有信心。

吳宗憲也對近期剛在台灣舉辦完的金馬獎表示看法:「台灣金馬獎,還滿可貴的,他們沒有被操控。」對於要停辦金馬獎頒獎典禮這一事,感到不可置信。由此可見,吳宗憲近年雖把重心移至大陸,但對於台灣的媒體近況還是非常的關注的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