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錦賽/「土虱」曾仁和6局4K 韓國教練期待未來發展

記者江皇萱/台中報導

中華隊今晚(2日)亞錦賽以大比分差擊敗韓國隊,除了攻擊之外,4任投手的合力壓制也功不可沒。尤其是18歲的年輕投手「土虱」曾仁和,他6局4K的好表現備受兩隊總教練稱讚,韓國隊總教練李淵守也相當期待他未來的發展。

▲曾仁和表現精彩,未來備受期待。(圖/記者江皇萱攝)

曾仁和「末代世青」嶄露頭角,超過150公里的球速和犀利的變化球獲得青睞,接連入選了經典賽資格賽和亞錦賽兩個成棒國際賽。他擔綱對韓國先發的重要一役,但表現卻完全看不出是個高中生,6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,還送出4K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草總謝長亨表示,曾仁和的表現相當好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他指出,曾仁和的技術沒有問題,只是年紀還小,對於層級較高的比賽會比較沒有把握,「我想經過這場比賽後也會提升他的自信心。」

賽前就直呼緊張的曾仁和笑說,一開始上場還是很緊張,不過學長和防護員都給他鼓勵,讓他慢慢穩定下來,「學長說不管輸贏都還有人在後面。」而投球屢次讓韓國打者吃癟,曾仁和說應該是變速球有發揮作用,在兩好球後騙到韓國打者。

這次在主場台灣出賽,曾仁和認為有很多台灣球迷加油讓他相當開心。提到成棒和青棒的差距,他認為成棒的打者較會積極出棒,一旦失投就容易挨打。

而韓國總教練李淵守也對這位年輕投手有印象,知道他之前曾到韓國打世青賽,相當期待曾仁和未來的發展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