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再訪亞洲 洋基葛蘭德森難忘台灣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紐約洋基外野手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日前以美國職棒國際大使的身份造訪了英國、荷蘭和義大利;其實在這之前,他也曾於2008年成為第1位以大使身份拜訪中國的大聯盟球員。

▲葛蘭德森再訪亞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葛蘭德森在結束歐洲行後,接下來將轉往亞洲,他會先在南韓短暫停留3天,代表大聯盟捐贈相關棒球器具給孤兒院,並且參加在首爾的紐約洋基粉絲俱樂部所舉辦的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飛往日本東京、京都和沖繩8天,並為2011年因地震受到破壞的石卷市棒球場,擔任開幕貴賓;也會拜訪青少棒以及女子職業棒球隊。

「這幾年我曾先後因為大聯盟大使的身份,去過台灣和中國,所以對於能再次回到亞洲的南韓和日本感到興奮,我會盡力宣傳職棒賽事、幫助棒球的發展。」葛蘭德森在聲明中表示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