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別以往 陸第一夫人彭麗媛拍公益廣告

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、蔡清文/綜合報導

大陸的第一夫人向來不主動曝光,但到了習近平上任後,似乎有了改變,歌手出身的妻子彭麗媛為了反歧視愛滋病活動,不但拍攝公益廣告,還在片中演唱主題曲,引起外界關注。

「這手要這樣彈,再來…」在廣告中教導小孩彈鋼琴的是彭麗媛,她可是大陸的第一夫人。「讓心打開,是真情牽動所有的血脈,感動世界只為生命而存在。」不只全程參與廣告拍攝,本身就是大陸防治愛滋病大使的彭麗媛,還演唱廣告主題曲。

歌手出身的彭麗媛,對於參加拍攝和演唱都顯得游刃有餘,但她現在的身分不同了。以往大陸領導人的妻子都很低調,除了陪同出訪,幾乎都不會在鏡頭前現身,但彭麗媛這次投身反歧視愛滋病活動,可說一反常態,也看出來習近平時代真的有些不一樣 。

▼此為鳳凰視頻,如遲滯請稍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