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轉隊後首戰老東家魔術 魔獸:奧蘭多是永遠的家

點評:魔獸人生啊...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「魔獸人生」雖然在霍華德(Dwight Howard)轉戰湖人隊後落幕,但明天(3日)魔獸將首度與老東家魔術隊交手,他坦言對戰老東家讓他感覺有點奇怪,不過他認為湖人需要一場勝利,他會盡全力備戰,展現強烈的贏球決心,但魔獸也強調,「奧蘭多是我永遠的家,那是我成長的地方,在那裡我曾擁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回憶。」

▲魔獸轉戰湖人後,明天將首次與前東家魔術隊交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球員轉隊在NBA並不稀奇,轉隊的原因也有百百種,只是轉隊之後再遇到過去熟悉的「前隊友」難免會有不自在的感覺,畢竟過去曾經一起並肩作戰,如今卻已分道揚鑣、各侍其主,而歷經一連串轉隊風波的「魔獸」霍華德最終來到陣容華麗的紫金軍團,成為湖人軍新一代「F4」的成員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天湖人將在主場迎戰魔獸的前東家魔術隊,賽前大家不免把焦點放在魔獸身上,魔獸談到對戰老東家時表示,「好吧,你知道的,即將對戰我的前東家,感覺有點奇怪,但我們需要一場勝利,需要將更多能量帶到場上,所以我會盡全力準備下一場比賽,我希望在這場球裡展現出該有的強度,也會在比賽中找到樂趣。」

魔獸言下之意就是希望能擊敗老東家,另外,他也不迴避提到自己轉隊引起的風波,「我之前有了機會坐下來,好好的想這件事,或許當初有很多事情我可以做得更好,也有很多事情我們雙方都能做得更好,不過最後我們都得到教訓,我們必須要往前邁進。現在這些都不重要了,一切都結束了。」

不過,對於自己待了8年的魔術隊,魔獸還是心懷感激,「奧蘭多會是我永遠的家,那是我成長的地方,真的。那裡的球迷在這8年裡真的對我很好,我在那裡有著不可思議的回憶,不過就像我之前告訴你們的,當我來到這裡(湖人隊),這就是我人生新的章節,現在這裡是我的家,而我也很期待在這裡製造許多美好的回憶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