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迎紫致信友人E-mail首曝光 驚喜:大家是愛我的!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「不老妖精」潘迎紫11月30日在網路上傳出病危消息,12月1日引起媒體圈一陣騷動,各家媒體都在急忙查證消息是否屬實。而潘迎紫今早(2日)在微博闢謠之前,也寫了封E-mail給好友兼資深媒體人高愛倫報平安,除了要大家別擔心外,也驚喜寫著:「今天,我知道,大家是愛我的!」

▼潘迎紫致信好友高愛倫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臉書)

63歲的潘迎紫日前驚傳病危消息,一傳她住進香港天主教醫院,已發出病危通知,另一傳是她於橫店拍戲出事故,不過皆遭經紀人陳世龍與好友高愛倫反駁指潘一切安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下正在加拿大渡假的潘迎紫,得知消息除了在微博闢謠外,也寫了封電子郵件向好友報平安,「我很好,比任何時候都健康快樂!請大家不要為我耽心,我的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要去體驗呢!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,今天,我知道,大家是愛我的!」

▼潘迎紫寫給好友的信件中,字裡行間透露出如小女孩般可愛的一面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潘迎紫寫給友人的信件中,除了感受到她現在真的一切健康平安外,不同於一般人被觸霉頭所該有的反應,一句「今天,我知道,大家是愛我的!」讓人倍感潘迎紫可愛的一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