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L5/TPA打敗CLG晉4強 再度對上宿敵M5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往冠軍的路本來就不好走,所以他們需要大家的加油打氣!!!

▲TPA打敗CLG EU挺進4強。(圖/取自TPAfb粉絲團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代表台灣出征IPL5電玩賽的《英雄聯盟》隊伍台北暗殺星(TPA),1日迎戰Season 1冠軍Fnatic時,不幸敗陣落入敗部賽;但在重新調整狀態後,又連續打敗SGS、Crs NA、和CLG EU,恢復水準、強勢晉級前4強;接下來TPA又將再度對上老宿敵M5,比賽時間預定為3日的凌晨2點。

TPA和Fnatic經過兩輪激戰後仍敗陣,讓不少網友失望,認為TPA有失平常水準;經過重新調整狀態後,威猛的TPA又回來了!在敗部賽裡,TPA以2比0擊敗曾經一起經歷GPL賽事的SGS,再同樣以2比0輕鬆擊敗Crs NA,最後對上實力不容小覷的勁敵CLG EU。

雖然第1場TPA被CLG EU先馳得點搶下1勝,但TPA穩穩的維持住以往水準,接連拿下第2、3場勝利,如願朝4強挺進。

接下來TPA將再度對上在分組賽時,曾迎戰且贏過的老宿敵M5,比賽同樣採取3戰2勝制,將於3日凌晨2點開始。若TPA想奪冠,除了擊退M5,還得再打敗WE和Fnatic比賽敗下來的隊伍,才能順利挺進冠軍賽。

▼TPA挺進4強,接下來將對上老宿敵M5。(圖/截取自直播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