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臀小姐選拔 巴西25歲辣妹開腿秀渾圓翹屁奪冠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~~圓的翹屁*0*


▲「美臀小姐」冠軍費莉扎爾多大秀渾圓美尻,吸引不少男性攝影師搶拍。(圖/取自olhardireto.com.b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日前舉行2012年「美臀小姐」(Miss BumBum)」選拔,只見來自各地的參賽者身穿清涼比基尼,使出渾身解數展現Q彈翹臀,秒殺不少男性攝影師的底片,而冠軍最後由25歲的費莉扎爾多(Carine Felizardo)拿下。

這次選拔的參賽者來自巴西全國26州,經過網上初選後,15位入圍者11月30日穿著晚禮服和性感比基尼參加決賽,由11名評審參與評分。綜合評分及人氣指數,冠軍確定由來自帕拉州的費莉扎爾多獲得,評審一致認為,「美臀小姐」非她莫屬,實至名歸。


▲費莉扎爾多一直都有健身的習慣,因此練出了無人能比的渾圓翹臀。(圖/取自olhardireto.com.br)

費莉扎爾多獲獎後開心不已,她將勝利歸功於長年的健身鍛鍊,她也感謝投票給她的網友們,當然也不免要炫耀一下她的翹屁,「我對我的屁屁感到非常自豪」。而這個獎項也為她贏得1600英鎊(約台幣7.5萬元)的獎金。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