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危? 潘迎紫微博澄清:我前所未有的健康快樂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11月30日傳出潘迎紫住院發病危通知的消息,1日開始在媒體圈流傳引發騷動,除了好友高愛倫跳出來澄清「還有收到她e-mail」,她本人2日上午也親自在微博上「報平安」,讓許多粉絲們都鬆了一口氣!


▲潘迎紫在微博上親自證實「我還活著」。(圖/翻拍新浪微博)

現年63歲的「娃娃」潘迎紫日前驚傳病危消息,讓許多人都相當憂心,2日她本人親自在個人微博上寫下:「今天突然收到朋友們如雪片飛來的 e-mail, 說有報導說我病危!!!真正真正嚇了我一大大大大跳!!!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誤傳? 是現在流行這玩意兒嗎?一定也把大家嚇一大跳吧?請不要耽心哦!我前所未有的健康快樂!過幾天便回家了!Love all of you!」


▲擁有可愛娃娃臉的潘迎紫。(圖/翻攝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則八卦傳聞,根本讓港台媒體都瘋了!潘迎紫除了拍戲外,近年來已經鮮少公開露面,演藝圈中與她固定保持聯繫的友人更是少之又少,傳聞出現後,除了經紀人陳世龍外,固定與潘迎紫有聯繫的資深媒體人高愛倫成了追逐的對象。如今本人親自「報平安」,終於讓粉絲們都放心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