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正群「短命婚」 4個月閃離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導演梁修身的演員兒子梁正群和女友Anita今年3月赴國外秘密結婚,但如今結婚4個月,竟然閃電離婚?此消息一傳出讓許多粉絲們相當詫異!


▲32歲梁正群和女友Anita秘密结婚,但如今竟閃離。(圖/三立提供)

梁正群和女友Anita兩人在求學時期相識相戀,愛情長跑15年,今年3月到溫哥華秘密結婚;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對於戀情始終低調,就連婚禮也僅宴客6桌,雖然事後他們人曾考慮在台補辦婚宴,但如今卻傳出閃電離婚的消息,內情相當令人好奇。

據報導,兩人離婚的過程非常和平,主因是夫妻婚後相處有了不少磨擦,感情出現裂痕而協議離婚。父親梁修身1日證實離婚一事,強調「絕無小三」的介入,但對於離婚主因,他則不願多談,僅輕描淡寫地說:「這應該就是典型的相愛容易,相處難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