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林采緹解放粉紅半球 爆:自己不像小三

▲林采緹爆乳出席資訊展活動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因角色扮演漫畫《航海王》中蛇姬火紅的女帝林采緹,去年獲選宅男女神冠軍後,爆出整形等傳言,讓她突然神隱。近來跳槽新東家後重新出發,人氣依舊不減,出席資訊月活動仍舊吸引大批粉絲。林采緹也透露,目前已接新劇,是挑戰與自己個性完全不像的角色,經紀人則在一旁補充是演「小三」啦!(更多林采緹美圖)

林采緹揮別舊經紀公司後,接下新戲並且在劇中大膽挑戰第三者角色,她說:「這跟我的個性完全不像,不過看過劇本後非常樂意挑戰。」她也解釋:「不是很犀利的那種啦!是比較少女可愛的。」而未來也希望發行唱片的林采緹,想追隨偶像蔡依林腳步當一個唱跳歌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采緹透露獨家拉票秘訣,在截止前一小時一定要賣力宣傳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林采緹去年參加《ETtoday新聞雲》宅男女神活動以高票當選冠軍,今年更以宣傳大使之姿為宅男們獻上心型乳溝。對於今年度在網路爆紅的雞排妹與阿喜,林采緹說:「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,雞排妹很性感、阿喜搞笑又可愛。」被問到最看好哪一位候選人,林采緹害羞地說:「大家都很棒!」

此外,林采緹也獨家傳授拉票秘訣,她笑說:「要定時和粉絲互動,關心他們,或者拍一些可愛、撒嬌的照片與大家分享。」重要的是,在投票截止前一小時絕對要加緊拉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