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心中的神! 潘迎紫演活「小龍女」小S爭模仿

▲潘迎紫在《一代皇后大玉兒》的劇照。(圖/新浪微博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潘迎紫傳烏龍死訊!自30日開始網路上流傳潘迎紫緊急住進醫院情況危急的消息,引起媒體圈一陣騷動,還好事後證實她一切安好,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。潘迎紫當年演出《神鵰俠侶》、《浴火鳳凰》等劇紅遍兩岸三地。從小看潘迎紫演戲的大小S也爭相模仿當年經典角色,更直言:「她根本就是女孩心中的神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不老妖姬潘迎紫美貌被封為是「女孩心中的神!」(圖/新浪微博)

潘迎紫3年前回台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、《SS小燕之夜》,討論到不老祕訣,大方分享自己多年來生活規律,每天固定運動,維持完美體態。而在《神鵰俠侶》中的小龍女扮相,在當年更是引起轟動,成為粉絲爭相模仿對象。小S也直說,小時候曾與姐姐搶著扮小龍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