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犀利小三」朱芯儀回鍋偶像劇 上吐下瀉忙出病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朱芯儀去年以偶像劇《犀利人妻》中的「小三」黎薇恩拿下金鐘女配角獎,之後便專心在主持人的工作上。不過她日前再度回鍋戲劇界,以女主角之姿接下了偶像劇《借用一下你的愛》,還因此累到上吐下瀉。

▼朱芯儀回鍋偶像劇,為新戲剪去20公分長髮。(圖/中視提供)

朱芯儀攜手郭品超演出中視自製偶像劇《借用一下你的愛》,戲中飾演從孤兒院長大的開朗女,為詮釋角色還阿莎力地配合劇組剪掉20公分長髮,猶如「蘑菇頭」的髮型讓老公衛斯理也稱讚「很有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戲才剛拍,朱芯儀卻身體出狀況,原來除了忙工作,最近她還忙著搬家,「生了兒子後,我們覺得住的地方太小,剛好朋友有房子空著,就租給我們,最近又拍戲又主持又搬家,蠟燭多頭燒,我先開始上吐下瀉,接著又傳染給我老公。」演藝工作滿檔,朱芯儀最捨不得兒子,幸好家人分擔照顧,讓她能無後顧之憂。

▼與郭品超合作新戲,朱芯儀最怕臉看起來比他大。(圖/中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