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宅男女神/安心亞爆乳可愛 宅神朱學恒推女神第一人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以「最美女丑」之姿出道的安心亞,姣好身材、嬌嫩臉龐,連宅神朱學恒都推舉她仍是《ETtoday新聞雲》2012年新宅男女神票選首選。今年轉戰大銀幕,獻出電影處女作《西門町》,劇中飾演天真爛漫的西門町女店員,憨憨傻傻的模樣,在許多粉絲心中女神地位依舊無法抹滅。

▲安心亞在《全民最大黨》模仿瑤瑤引起網路網友熱烈討論,也是臺灣首位公開穿著C字褲拍攝的女藝人。(圖/資料照片)

今年27歲的安心亞,擁有傲人D奶,剛出道時在《全民最大黨》節目,擔任爆乳舉牌妹,以搞笑扮演郭書瑤一戰成名,成為固定班底。之後為知名雜誌拍攝大尺度寫真,成為台灣第一位穿著「C字褲」上陣的美艷諧星。安心亞之後接連發行唱片、拍電影,親民形象更是受到男性粉絲喜愛,人氣銳不可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心亞近來積極轉型,先後發行唱片、拍電影潮全方位發展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安心亞自出道以來身形、臉蛋經常受到大眾檢視,常被抓包越來越豐滿,甚至被虧「安心肥」,但她每周上兩次健身房,努力維持身材。安心亞與宅男女神劃上等號,在宅神朱學恒的推薦下,依然成為《ETtoday新聞雲》2012年新宅男女神活動候選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