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陳世杰29分扳倒台銀 璞園笑迎開季五連勝

點評:少了阿強的台銀還是受到了影響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SBL第十季1日晚間由戰績最好的兩支球隊璞園和台銀在台中交手,原本備受期待SBL最強洋將對決並未擦出太多火花,反倒是璞園陳世杰一支獨秀,全場拿下29分,率領璞園以76比67擊退台銀,拿下開季5連勝。

璞園戴維斯和台銀泰勒,被認為是本季最具破壞力的兩名洋將,不過1日兩隊交手時,泰勒和戴維斯卻沒有太多正面對決的機會,球風屬於前鋒型的泰勒靠著遠投近切全場拿下23分外帶14籃板,而戴維斯則是盡本分的鎮守禁區,拿下9分12籃板。

在洋將沒有太多對決機會的情況下,兩隊的本土球員交手也變得格外重要,不過在昨日比賽傷了前鋒大將許致強的台銀,在上半場就被多點開花的璞園取得領先優勢。

雙方易籃後台銀開始急起直追,一度將比分追近到3分差,不過璞園後衛陳世杰火力全開,尤其在第四節台銀靠著泰勒和簡明富的三分球追近比分時,陳世杰獨力完成一次三分打,澆熄了台銀最後反攻氣燄,終場璞園就以76比67擊退台銀,拿下開季5連勝續占龍頭地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世杰攻下全隊最高的29分,幫助璞園開季至今保持不敗。(圖/悍創提供)

陳世杰今日得分效率超高,全場出手投16次命中11球拿下29分,其中18分是在下半場所拿下,還外帶了4次抄截和3顆籃板,是球隊能一路保持領先的最大關鍵人物。

而全場投進11顆三分球的台銀,除了泰勒依舊保持好表現外,本土球員僅有陳順詳得分來到雙位數。加上台銀本場比賽僅站上罰球線4次,在罰球得分上慘輸璞園13分,也突顯出球隊在少了許致強的情況下,攻勢大多只圍繞在外圍,內線和切入進攻部分明顯不足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世杰璞園台銀泰勒戴維斯SBL陳順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