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巧男童在湯姆熊內遭割喉身亡 在校是司法小志工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小朋友心理創傷大。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南區某國小五年三班方姓學童,1日上午9時30分在湯姆熊金華店遊藝場遭割喉身亡,校長於9點50分收到分局通知趕往現場,安撫家屬並瞭解事發經過,校方表示,遇害男童是校內的司法小志工,平日也相當乖巧。

警方調查,方童於早上8點多離開住家到金華路一段412號湯姆熊遊藝場打電玩,9點30分即被湯姆熊內部清潔人員發現倒臥於男廁血泊中,隨即報警。

市長賴清德獲報,指示教育局長鄭邦鎮、副局長王水文及督學立即趕到學校及分局,探望相關學生、家長及校方人員。

方姓學童就讀的學校也立即啟動緊急救難系統,慰問家屬並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方生後事;12月3日星期一上學日,學校將全面啟動校內外輔導機制,對全校親師施以生命教育及創傷輔導。

校長表示,遇害男童是校內的司法小志工,平日也相當乖巧。校方會再加強對學生的安全宣導,不要輕易被陌生人帶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