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蛇姬林采緹擠愛心乳溝踩場 粉絲貼女神聞香

▲林采緹爆乳出席資訊展活動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因扮演航海王中蛇姬角色爆紅的林采緹, 1日出席資訊展活動,滿滿粉絲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。儘管場外天氣冷颼颼,林采緹還是敬業地穿著爆乳粉紅洋裝登場,吸引鎂光燈閃個不停,不僅如此,現場人潮越來越多,完全把攤位團團包住,只為一睹女神風采,林采緹也配合活動,送出拍立得照片。(圖多/林采緹緊身短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采緹一現身,粉絲幾乎快將現場擠爆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▲眾多粉絲擠破頭只為搶拍蛇姬林采緹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林采緹去年獲得宅男女神票選冠軍,今年以宣傳大使之姿力挺2012年《ETtoday新聞雲》新宅男女神活動。今日受3C業者邀請出席活動,吸引眾多男性粉絲,短短半小時就賣出50多份商品,其中10位幸運兒更可以與林采緹貼身拍拍立得,讓民眾搶破頭。

而林采緹面對大批粉絲到場支持,她表示:「真的很謝謝他們,出場前還有先問了一下,很怕沒人支持。」而她也十分敬業對於民眾與媒體要求全都盡力配合,火辣性感服裝,也為濕冷的天氣更添一分熱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