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訊月/王爺跨時空帶走7千元印表機 邵婷笑得太開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王爺啊,你也笑得開心一點!

記者朱璟柔/報導、攝影

充滿現代進步科技的資訊月即日開展,卻見幾位格格、王爺現身展場,還手持小圓扇現場提詩,更免費帶走眾人眼紅的新型觸控印表機,不僅價值6,990元,還有Photii幸福像片組,讓一群「現代人」不斷發出羨慕的驚呼聲;不過明明是「王爺」得獎,主持人邵婷好像都比本人開心。

▼「王爺」啊,你都抱走免費印表機了,怎麼主持人比你還開心?

為了搶搭古裝劇熱潮,EPSON在開展首日便舉辦「E秒變格格‧跨時空特務」活動,只要身穿清朝連續劇人物,在圓扇題上融合古典詩詞及創意對白,贏得現場民眾青睞者,就可以將市價6,990元、最新16合1旗艦雲端相片機王、Expression Premium XP-701帶回家。

手持圓扇、頭戴圓帽、身穿古裝的「王爺」,最後以一首「天長地久有時盡 XP701印到天邊去」最得民眾喜愛,喜孜孜將最新觸控印表機帶回家,讓參賽得格格們,和現場的「現代人」羨慕的不得了。

除了首日送印表機的活動,展期第二日,以及7到9日的中午11時,都有民眾互動活動,讓大家把智慧眼鏡、行動掃描器、印表機等超值商品,最低0元讓大家帶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