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初戀」秀智甩清純秀事業線 美腿抬高高險露底褲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國民美少女」秀智真的轉大人了!昨(30)日她在韓國電影青龍獎紅毯上,以一襲擠胸現美腿的性感亮片禮服現身,胸前深溝若隱若現,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,而她腳上穿的「無跟怪鞋」也成為焦點,不時需要一旁的保鑣攙扶以免像河娜京一樣仆街慘摔。

▼秀智出席青龍獎,身穿性感露溝禮服讓人驚艷。(圖/翻攝自newsen)

秀智形象清純可人,是許多韓國男性票選的「夢中情人」,不過近來她改走性感小女人路線,多次出席大型典禮都露出胸前事業線及白皙長腿,似乎急著甩開清純包袱,而昨日紅地毯上還因她裙子過短,險些露出底褲,讓不少粉絲替她捏一把冷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秀智上樓梯時因裙子過短,一度差點走光。(圖/翻攝自newsen)

秀智是女團Miss A的成員,日前她們來台宣傳,就被粉絲捕捉到秀智身穿金色大膽開胸裝,豐滿上圍微微擠出深溝,讓不少粉絲直呼超辣,連韓國媒體都一面倒大讚:「完全不低俗的性感。」

▼秀智日前來台灣演出,性感開胸禮服讓人大讚超性感。(圖/翻攝自韓國朝鮮日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