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朗史東拐辣妹激情玩3P 男友全程認真「欣賞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(Sharon Stone)幕前性感演出,私底下作風也相當大膽,雖然已年過半百,但仍帶著27歲的小男友、阿根廷男模馬丁米卡(Martin Mica)趴趴走,日前更傳出她在主演的新片中,和搭檔蘇菲亞維嘉娜(Sofia Vergara)及導演兼男角大玩3P,男友甚至在現場「欣賞」這場親熱戲。

▲▼莎朗史東和蘇菲亞、約翰玩3P(上),男友馬丁(下)在旁全程觀看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莎朗史東因電影《第六感追緝令》奠定了性感女星的地位,外媒最近傳出,這次為了拍攝新電影《Fading Gigolo》中的一場親熱戲,她穿著厚重皮草露出纖長美腿前往現場,還和現場的消防員嘻笑打鬧,展現女神親和力;開拍時,女女搭檔蘇菲亞秀出傲人雙峰,和莎朗互相愛撫,再接力和男角玩3P,小男友更不避諱親臨現場觀摩。

▼《變形金剛》中的約翰特托羅和莎朗、蘇菲亞大玩3P性愛。(圖/達志影像)

54歲莎朗史東和小男友馬丁雖然不被外界看好,被諷「母子戀」,但戀情曝光後小倆口依舊愛得火熱,這次男友摟著她一同現身片場,看著她和蘇菲亞、導演身兼男角的約翰特托羅 (John Turturro)大玩3P性愛,場面令人看得臉紅心跳,但他卻在一旁認真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