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冬聯/多明尼加擊敗中華紅 首勝開張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在冬季聯盟吞了5場敗仗後,多明尼加終於在今天(1日)的比賽中拿下首勝。面對賽前戰績與日本並列第一的中華紅,多明尼加單場敲出13支安打,加上3名投手壓制,最終就以8比4擊敗中華紅。

這場比賽中華紅派出到Lamigo桃猿測試的日籍投手秦裕二,他投了3局雖然被敲出1支安打,但還是讓多明尼加打者變相9上9下,沒有失分。

4局接替投球的第二任投手邱俊瑋,在解決兩名打者後連續被多明尼加敲兩支安打,打破鴨蛋。5局下又是先讓首名打者安打上壘,接著兩名打者皆發動觸擊戰術,都造成中華紅守備失誤,形成滿壘。接著多明尼加又是一陣猛攻,4支安打夾帶一次雙盜壘戰術,連攻5分。中華紅換上第三任投手耿伯軒後,他再被敲出1支安打,失掉這場比賽的第七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多明尼加先發投手裴瑞茲主投7局拿下勝投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多明尼加先發投手裴瑞茲則是壓制中華紅5局,直到6局上才被李祖岑敲出第一支安打。7局上裴瑞茲續投,被蔣智賢和黃淯暟連續敲出兩支安打,加上守備失誤攻占二、三壘,接著洪臣宇敲出高飛犧牲打,葉竹軒也敲出內野安打,幫助中華紅追回兩分。8局上多明尼加更換投手馬賽迪斯,他被敲出兩支安打再失兩分。

下個半局多明尼加從中華紅第五任投手黃中辰手中再下一城,最終就以8比4拿下冬季聯盟首勝。

裴瑞茲7局失兩分(0責失)拿下勝投,敗投則由邱俊瑋承擔。打擊方面,多明尼加的魯安和梅西亞都出現3安猛打表現,梅西亞以兩支二壘安打、3分打點的成績拿下單場MVP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