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不再當山貓? 喬丹欲將隊名改回黃蜂

點評:喬神果然是念舊!

記者洪子晴/綜合報導

紐奧良黃蜂隊今年由本森(Tom Benson)買下,且有意將這支球隊更名,以符合路易斯安那州(Louisiana)當地的人文風情,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聽聞此消息後坦言,若紐奧良黃蜂改名,那麼他將會把黃蜂的名字拿回來,更名為「夏洛特黃蜂」。

▲喬丹有意將夏洛特山貓的隊名改回「黃蜂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時光回溯到2002年夏洛特黃蜂隊,舉家搬遷到紐奧良當地,以城市名稱來命名球隊,因此更名為紐奧良黃蜂隊,不過近幾年紐奧良黃蜂隊經營不善,回歸NBA聯盟管理,今年也終於找到新買主本森,不過,老闆本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有意將球隊換名以符合路易斯安納州的形象,也希望將球衣顏色改為紅色、金色與深藍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2010年接手夏洛特山貓隊成為老闆的喬丹,在聽聞此消息後表態,如果黃蜂隊真的改名了,那麼他就可以準備將球隊名字改回黃蜂隊,「我們以後會對這個有興趣,我們肯定會利用這個機會,我現在只能說這麼多,而且我也聽說夏洛特有人問這個問題,我們也會聽從的。」喬丹說。

聯盟副總裁席爾瓦(Adam Silver)4月曾公開表態,聯盟目前已經擁有「夏洛特黃蜂」的所有權利,如果要更改回來的話將會容易些,相較於紐奧良黃蜂的更名、改顏色及商標,則必須經過聯盟核可,且這些可能得耗費一段冗長的時間,更須花費龐大的金錢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