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錦賽/3投聯手送完全比賽 中華提前KO巴基斯坦

點評:恭喜恭喜~~

記者江皇萱/台中報導

中華隊在經過1天因雨休兵後,今天(1日)對上巴基斯坦,雖然賽前也下起不小的雨,不過最終還是準時開打;中華隊靠著3名投手接力投出「完全比賽」、打線也掃出14支安打,最終以15比0在7局提前KO巴基斯坦。

一開賽中華隊就靠著陳品捷和張正偉連續兩支安打攻占一、三壘,並發動雙盜壘戰術先馳得點;兩出局後,鄭達鴻又補上一支安打送回兩分。2局上再用兩支安打送回第三分。

4局上陳江和、張正偉連續敲出安打,兩人出局後高國輝敲出二壘安打,掃回兩分;5局則是首度3上3下。

而中華隊先發投手林煜清表現優異,5局的投球完美演出,沒有讓任何巴基斯坦打者上壘,還飆出9K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煜清5局飆9K。(圖/資料照片/記者徐文彬攝)

6局上中華隊大舉進攻,首名打者林志祥就敲出三壘安打,並靠著失誤直奔本壘,攻下第七分。接著連續4名打者有3人獲得保送,張正偉則是敲出三壘安打。兩出局後巴基斯坦又是一陣混亂,連續保送兩名打者後又接連發生失誤,中華隊打滿13人次,將比數拉開到15比0。

下個半局中華隊換上預計對中國先發的賴鴻誠上場維持球感,7局下則由官大元上場,兩人都完全封鎖巴基斯坦打者,最終中華隊就由3名投手聯手達成完全比賽,7局提前以15比0完封對手。

賽後總教練謝長亨指出,投手表現優異,「沒有話講,」不過確實兩隊的實力還是有差距;至於打擊方面,草總指出,比賽前段打者較沒辦法確實擊中球心,一方面是前一天下雨影響手感,另一方面則是對方投手球速慢,較難掌握。「後面開始比較適應,就有發揮應有水準,」草總說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