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露腰現腿被酸「花枝裝」 韓藝瑟抖奶步步真激盪 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音樂盛典《MAMA音樂頒獎典禮》昨(30日)晚在香港熱鬧舉辦,在眾多人氣韓星及亞洲紅星的加持下,紅毯上星光閃閃。其中,Angelababy上下失守露腰又秀腿成當地代表,不過由於造型太複雜被網友虧服裝像「花枝」;特別的是,韓藝瑟雖然包緊緊,但走路時胸器猛烈激盪,相當吸睛。

 

Angelababy露腰秀腿被虧花枝裝(上),搭配KARA海帶裙便海鮮大餐。(圖/翻攝新浪娛樂、nymag、Channel 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ngelababy以香港代表的身份,盛裝打扮踏上頒獎典禮的紅毯,比起金馬獎保守的造型,昨天她穿上前衛的兩截式禮服出席,大秀小蠻腰和修長美腿,不過卻因為服裝看起來太復雜,被網友狠虧是「花枝裝」,再搭配KARA的海帶裙裝,被形容成海鮮大餐。

▼韓藝瑟走路時雙峰「步步激盪」,媒體看傻了眼。(圖/新浪娛樂)

另外,昨晚的頒獎典禮如同韓國的金曲獎,許多韓國明星都特別飛到香港與會,許多女星在紅毯上爭焦點,除了不慎走光的河娜京大出洋相外,據港媒報導,韓藝瑟當晚雖然以吊帶禮服包住胸器,但豐滿的上圍卻隨著她步步激盪,令現場媒體看得驚呼連連,因此博得不小版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