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狗陪在失蹤小男孩身邊 引領搜救隊員找到他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聖誕節即將到來,居住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一名老爺爺日前就開始動工,準備把牽引機的車輪打氣後,帶著孫子到森林找一顆聖誕樹回來裝飾,沒想到就在忙碌的時候,卻發現原本在旁邊玩耍的孫子和狗狗突然消失無蹤,趕緊通報搜救隊,花了5個多小時才找回他們,而狗狗也一直陪伴在男孩身邊保護。


▲狗狗是小男孩最好的玩伴,也是拯救他的守護天使。(圖/取自wcnc.com)

小男孩Peyton和2歲的澳洲牧羊犬Ashepoo玩著玩著就突然消失在視線範圍,讓老爺爺相當緊張,趕緊找來搜救隊幫忙,但找了將近5個小時,天色已經越來越晚,都沒有發現他們的身影,老爺爺一家人也越來越焦急,幸好,在晚間8點30分左右搜救隊員發現Ashepoo,循著牠指引的路線,也找到了正在熟睡的小男孩Peyton,地點就在距離住家後方600多公尺遠的穀倉附近。

Peyton的父親表示,狗狗Ashepoo對待兒子就像是對待自己的孩子般溫柔,他們之間有著特別的連結,彼此都是對方最好的伴侶,不只是如此,Ashepoo也像是兒子的「守護天使」,保護著他平安長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