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10歲男童遭割頸 陳屍湯姆熊遊樂場廁所內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1日上午,台南市一名10歲男童遭人割頸,陳屍在金華路湯姆熊遊樂場男廁所內,警方封鎖現場深入調查,初步了解,一名向男童搭訕的男子涉有重嫌。

據了解,上午9點30分許,有民眾欲進入湯姆熊遊樂場廁所,發現男童倒臥在血泊中,頸部有刀傷,急打電話給119,消防人員趕抵時,發現男童已無生命跡象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男童就讀國小五年級,上午和同學相約到遊樂場玩,約9時許一名男子向男童搭訕,2人一起走進男廁,未見男童走出來,不久即被發現倒臥廁所內。

台南警方已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查明死因,警方調查,男童頸部遭刺一刀,應就是致命傷,全案由檢警進一步偵辦中。湯姆熊金華店在命案發生後,已暫停營業,保留現場待檢警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