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八控控中醫師張順忠出唱片 墨鏡耍酷台南Style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甚麼碗糕啊!哈哈哈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 

經常出現在電視上的建生中醫診所「0800中醫師」張順忠,這回又有新花招了!他在1日推出最新單曲「台南Style」,和歌手陳里騏在MV中又唱又跳賣力演出,可別瞧他平時在廣告上木訥的樣子,其實人家唱起歌來可是有模有樣,魅力一點都不輸檯面上的歌星呢!


▲其實帥不帥也還是有點重要啦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張順忠首支單曲中的歌詞寫道,「男人個性就要像0800」他在MV中戴著酷酷墨鏡、穿著招牌白袍扭腰擺臀,大跳騎馬舞,勇於展現自我的精神真的跟0800一樣威猛。不過61歲的他跳起舞來其實還是有點吃力啦!

他向中視新聞說,跳騎馬舞時會喘,再加上平常比較少跳舞,所以會緊張,連帶的讓動作也有點僵硬,對於自己的表現打7、80分。唱片公司則表示,張順忠在拍MV時,僅管還沒輪到他上場,但他仍會在旁不斷練習,為的就是要把動作做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張醫師戴墨鏡還蠻帥的。(圖/翻攝YouTube)

「關心你的坐骨神經痛……」,熟悉的0800-092-000廣告從過去至今推出無數版本,比基尼女郎、猛男、熟女等年齡層都曾跟張順忠同台演出,其實這一系列廣告,每拍一支就要三萬元,買廣告時段還要上百萬,但已經拍上癮的中醫師已經不可自拔了。

▼點此看張順忠首支單曲。(影音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