輾人拖屍4公里 貨車駕駛:以為壓到垃圾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誇張了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攤商何瑞標開貨車要去擺攤,途中輾過一名晨運男子,還一路拖行4公里,導致他頭顱變形,手部磨到見骨、殘肉燒焦,整個人血肉模糊死狀慘不忍睹。何瑞標供稱,他以為壓到垃圾,所以才沒下車察看,直到被其他攤商發現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。

▲貨車拖屍4公里,駕駛竟辯稱以為壓到垃圾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據報導,50歲的何瑞標在三重區重新橋觀光市集擺攤,30日清晨開著白色福斯廂型車,從五股成泰路自家出發,行經五工一路快車道,疑似雨天視線不佳,撞上87歲老翁陳禎祥,陳禎祥整個人被捲入車子底盤。

何瑞標事後供稱,他當時車頭一度想避開,依稀感覺到輾過東西,但之後再沒感到任何異狀。

死者陳禎祥住處在五工一路附近與媳婦同住,兒子在上海工作;每天清晨5點,他就會出門運動,沒想到卻慘死路邊。警方調查發現,陳禎祥在被發現時已經死亡,衣服背後發現有破洞,認為應該是衣服勾住底盤遭到拖行。

警方表示,何瑞標起初還猜測死者是從橋上墜落,後來才想到曾經壓到「垃圾」,當時並未下車察看。偵訊後,何瑞標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
去參加►►我的一句話,「講」金有10萬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