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中華隊單局海灌9分 15分扣倒巴國

記者吳婷雯/台中報導

中華隊今天(1日)中午在洲際棒球場迎戰巴基斯坦,派出先發投手林煜清,最後提前在7局結束,以15比0扣倒巴國。

6局上,首棒打者林志祥掃出中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,並靠著失誤跑回本壘,為中華隊再添1分;接著代替陳品捷上場守備的郭俊佑選到保送,隨後因為投手犯規站上得點圈,第2棒的張正偉也補上一支三壘安打,護送郭俊佑跑回第8分。

中華隊接著靠投手暴投和兩次保送,以及高飛犧牲打換回兩分,最後在第6局共得到9分。

先發投手林煜清主投5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,飆出9次三振,成功壓制巴基斯坦。隨後上場的賴鴻誠、官大元也沒有讓對手越雷池一步,順利在7局提前結束比賽。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林煜清先發面對巴基斯坦。(圖/記者吳婷雯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亞錦賽中華隊巴基斯坦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