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女人當如甄嬛 你也能周旋帥氣多金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家參考討論看看吧

▲甄嬛在劇中多才多藝、魅力無窮。(圖/取自網路)

文/翹課少女

許多人看完甄嬛傳,除了欽佩甄嬛的美貌之外,也更欽佩她能緊緊抓住皇上的心,其實這些關鍵很簡單;掌握得好,你也能桃花朵朵開。

外表是關鍵

儘管天生擁有美貌的甄嬛不認為這有甚麼了不起,但是也深知自己的魅力來源;所以當她要從凌雲峰回宮時,對浣碧與槿汐兩人說;「明明最恨以色侍他人,如此我卻只能以容色吸引他。」表示她了解要引發皇上的動物本能進而復寵,只能靠外表了。

在這個科技昌明又多元的時代,只要你懂得運用化妝技巧妝點出自己美麗之處、展現出自己的自信,就算你不是一般人眼中的美女,也能如「舒淇」一樣有自己的獨特吸引力。

開心快樂的女人,人人愛

甄環在小產後為了重新攏絡皇上的心,刻意選在2人初識的梅花園,說出那句關鍵秘語「皇上別過來,臣妾的鞋襪濕了。」就是為了讓皇上想起當初的美好,讓天子忘記自己曾經為了小產而耍脾氣的事情。

如果你希望與身邊愛人、朋友、曖昧對象培養出更長久的情誼,一定要記得用心經營安排一些開心的活動,閒來無事跟對方回味一下那些歡樂的情節,這些將是你們吵架時的重要資本。

欲擒故縱,讓男人心癢癢

甄嬛剛開使伺寢時,明明是個情竇初開的少女,卻還是建議皇上多去探望其他嬪妃,然後獨自在寢宮彈奏起長相思,讓皇上知道甄嬛心中其實很不捨。

男人是一種狩獵型的動物,如果讓他感覺妳太輕易得到,他就不會珍惜,倒也不是要你設下重重難關刁難人,但是絕對不要給人索命連環call,要讓你的男人時時刻刻想著妳在哪裡,自然就會假藉回報狀態之名詢問妳在哪裡,這收與放之間只能靠經驗慢慢累積,但是玩歸玩千萬別玩過頭,也別奢望那個神經兮兮怕失去妳的男人會娶你,婚姻是另外一個「現實」課題。

●作者翹課少女,雙子座,台北市。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ET論壇歡迎更多參與,來稿請寄editor@ettoday.net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關注我們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