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戴維斯雙20退台灣大 璞園四連勝保不敗金身

點評:台灣大似乎有點進入狀況了,下次交手勝負如何還很難說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SBL第十季被認為最具冠軍相的兩支隊伍,璞園和台灣大30日首度交手,兩隊也沒有讓熱情的台中球迷感到失望,從頭到尾都保持個位數的比分拉鋸,不過最終衛冕軍璞園仍靠著洋將戴維斯「雙20」的表現,以86比78擊退台灣大,拿下開季4連勝。

▲璞園洋將戴維斯拿下29分、24籃板,助隊開季四連勝。(圖/悍創提供)

今年季前大手筆補強的台灣大,完整的陣容被認為有撼動衛冕軍璞園的潛力,雖然台灣大開季前兩周打得並不順遂,前四戰僅取得2勝2敗的成績。但30日他們首度與璞園正面對決,卻展現出十足韌性,兩隊合計有8名球員得分來到雙位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三連勝的璞園今日比賽首節就展現強大火力,洋將戴維斯和後衛陳世杰聯手飆分,幫助璞園取得26比20的領先優勢,不過台灣大也不是省油的燈,二、三兩節靠著陳靖寰和菲立斯的聯手出擊,一路緊咬著璞園不放。

而苦苦在後追趕的台灣大,在第四節一度將比分超前,只不過這樣的領先優勢沒有維持太久,璞園簡浩在第四節7分鐘時投進追平比數的三分球,戴維斯更是在菲立斯提前犯滿退場後,頻頻在籃下搶分,還在台灣大何守正飆進關鍵三分球後,完成一次抄截後扣籃,澆熄了台灣大的反攻氣燄,終場璞園就以86比78擊退台灣大,拿下開季4連勝。

戴維斯今日全場拿下29分24籃板,一人就抵掉了台灣大雙塔吳岱豪和菲立斯31分12籃板的表現,不過璞園陣中還有陳世杰(14分)、簡浩(10分)和蔡文誠(13分)得分來到雙位數,而台灣大部分則還有陳靖寰和吳永仁分別拿下18分和12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