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暖衣走科技風 冬天不再像肉粽

記者朱璟柔/綜合報導

冬日正式報到,發熱衣成為保暖搶手貨,戶外運動品牌業者也不落人後,除了有多層次的保暖外套,也推出內著機能保暖衣,以科技保溫為重點,輕磅數羽絨衣成為秋冬焦點,開發中空纖維將空氣保溫在纖維中。

歐都納推出「熱流感保暖衣」內著系列,經日本與台灣兩家國際認證單位檢測真實發熱3.8度,同時擁有吸濕排汗功能並維持極佳的觸感彈性;Fleece系列、POLARTEC®系列、PRIMALOFT系列,則擁有質輕、高保暖與舒適透氣等功效,在氣候變化時,單穿科技保暖內層,外搭防風、防水外套或保暖刷毛背心,就能簡單穿出冬季時尚感。(冬天穿薄薄也能很暖和,一點都不像肉粽。圖/業者提供)

FILA則在本季秋冬新品加入科技材質,以科技保溫棉Thermolite Micro為主打,開發靈感源自北極熊的毛羽,仿效其毛羽的中空纖維而創意的開發中空纖維,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,保暖性比羽絨高,也不因潮濕而降低保暖度,更比棉快乾50%。

▼平織外套還能抗UV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