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錦賽/5比0完封巴基斯坦 韓國3連勝

記者吳婷雯/台中報導

賽前和日本一樣拿下2連勝的韓國隊,今天(30日)原定中午要出戰巴基斯坦,不過受到雨勢影響,直到晚間才打完比賽,最後以5比0擊敗巴國,同樣搶下3連勝。

韓國今天派出右投的洪成武先發,結果他主投5局、用了62球,只被巴基斯坦第7棒的穆斯德克敲出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,另飆出7次三振、兩次保送。

反觀巴基斯坦的3名投手,包括先發的烏斯曼都有失分,讓韓國隊從第2局開始就靠著兩支安打先馳得點;3局上,第3棒的鄭勳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,就掃出三壘安打,接著吳先鎮在1人出局後,掃出右外野安打,護送鄭勳跑回第2分。

第4局,韓國靠著1個保送和兩支安打,再度換回兩分;5局上,第4棒的趙平鎬一上場更是直接將小白球送出全壘打大牆,輕鬆攻下第5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方最後在打完5局時,因雨勢過大裁定比賽,韓國成功完封巴基斯坦獲勝。
 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巴基斯坦韓國洪成武亞錦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