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吉娃娃想吃火雞肉 在流理台邊扭屁股跳「草裙舞」

 
▲在火雞肉的誘惑下,吉娃娃不自覺地扭著屁股跳「草裙舞」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吉娃娃的體型嬌小,要爬到高處不容易,美國一隻吉娃娃Sloopy也是如此,當牠看見流理台上有些剩下的烤火雞時,雖然興奮地想要上去拿,但無奈身形矮小,只好不斷在流理台邊徘徊,不但僅用兩隻腳站立著,還邊走邊扭屁股,就像是在跳「草裙舞」,模樣超爆笑。

家人正忙著享用感恩節大餐時,在廚房發現火雞肉的吉娃娃也沒閒下來,不斷在流理台邊搖著屁股走來走去,狗主人看到這一幕也笑翻,趕緊拿出相機拍攝,並且配上邁阿密之音(Miami Sound Machine)的康加歌曲,讓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之後,都覺得Sloopy實在太可愛。

▼吉娃娃邊走邊跳草裙舞。(影/取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吉娃娃火雞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