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女兒穿著火辣扮車模 老爸賣車爆爭議

20歲的雷莎替父親賣車,在車子旁擺出各種性感Pose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勒岡州一名男子雷德利(Kim Ridley),日前在eBay網站拍賣一輛35年的老爺車。為了衝高競標率,他找來自己的20歲的女兒當車模,引發爭議。

雷德利在eBay放售一輛1977年出產的日產Datsun古董車,找來20歲的女兒雷莎(Lexxa)穿著火辣性感衣服,在車子旁擺出各種性感Pose拍照。在PO出的多張照片中,雷莎身穿低胸吊帶背心、超短熱褲與高跟長靴,或靠在引擎蓋上俯身半露酥胸,或倚在車窗扭腰回眸,其中一張照片中,鏡頭更從雷莎雙腿間拍攝房車外觀,用意大膽。

有網友在拍賣專頁留言查問;「買車是否包括與那位A 片女星」(指雷莎)免費『兜風』」。

不過,雷德利對自己的做法並不後悔。他說:「女孩子與狗都可吸引人們注意」。除了請女兒當車模外,他還曾邀女兒的朋友拍性感照推銷,自己的寵物狗當然也不例外,重要的是「能吸引顧客買東西」。
 

更多照片請這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