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瑞塔歐拉收斂包「點」 倒奶高人氣擠掉師姊蕾哈娜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倫新女聲瑞塔歐拉(Rita Ora)月初在倫敦為活動站台現聲時,身穿賽車服的她,因胸前拉練不斷下滑,導致彎腰側身時大露點,讓台下觀眾看得傻眼,也因此搏了不小版面;如今,她一席低胸禮服上台高歌,還倒奶謝觀眾,傲人的雙峰再度為她擄獲不少人氣。


▲▼瑞塔歐拉曾在台上露點,日前倒奶開唱再獲高點閱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英國《太陽報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瑞塔歐拉為天后蕾哈娜(Rihanna)的師妹,之前曾在《Red Bull Culture Clash》活動演出時,因拉鍊滑落不慎露點,事後她也在網路上向觀眾道歉,不過也意外因此獲得不少名氣;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日前她穿著低胸裝上台展歌喉,身上的「透視」禮服隱約遮住重「點」,大方秀出渾圓北半球的她,再度以豐滿的上圍擄獲網友目光,獲得漂亮的點閱成績。


▲天后蕾哈娜在處女作《超級戰艦》中表現亮眼,卻被瑞塔擠掉新電影的演出機會。(圖/UIP提供)

蕾哈娜在處女座《超級戰艦》中的表現自然、生動,首度登上大銀幕演技頗受影迷支持,外媒傳出,《玩命關頭6》有意找她和范迪索(Vin Diesel)等人同台尬戲,不過因天后難以配合拍攝時間,再加上瑞塔試鏡時的表現也相當出色,片商對她的態度和外型都相當滿意,最後改由瑞塔出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