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ERA》玩家打怪要排2小時!官方挨轟將公開道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瞧瞧那精美的《暗黑3》。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線上遊戲商茂為歐買尬旗下年度大作《TERA》22日展開公測,卻因為人氣太夯,使得玩家在尖峰時段必須排隊打怪,等待時間逼近2個小時,引起玩家群起抗議。目前官方除加開伺服器外,也將在12月5日舉行道歉記者會,說明後續處理情形。


▲為了我,不能等2小時嗎?(圖/取自網路)

《TERA》伺服器已經加開至10組,每個伺服器又有40多個分流,依照每台伺服器能容納近萬名玩家數推測,《TERA》同時上線數最多可達10萬人,不過如此龐大的硬體陣容,仍無法滿足玩家需求,導致晚間、巔峰時段出現排隊打怪的現象。

由於《TERA》沒有鎖大陸IP,因此推估應有不少大陸玩家越洋連線,而吃掉部分頻寬。針對排隊風波,官方於30日下午新增第10台伺服器「洛克」,並提供相關虛寶獎勵,鼓勵新玩家定居。

另外歐買尬也將於12月5日下午舉行記者會,由執行長林一泓說明後續處理情形。《TERA》是月費制遊戲,包月價格為500元,每30小時點卡為300元,另外還有付費商成機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