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女愛上送貨員 退檯燈13次只為了見他

▲成都女愛上送貨員,為見他退一盞檯燈13次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你相信一見鍾情嗎?四川成都一位女子近日站上街頭,舉牌向人示愛,牌子上寫著「送13次檯燈看人品,尋找送貨員劉悅」,牌子右下角也不忘寫上「我愛你」,相當引人注目。

女孩接受《四川在線》訪問時透露,她叫做宋瑤,今年23歲,她在一次網購中認識了讓自己心動的男孩,這個男孩就是送來檯燈的送貨員,「一週前,我購買了一款新式檯燈,然後暗自喜歡上這名帥氣敬業的小伙子,但始終沒有向他表白。」

她說,送貨員劉悅的態度非常好,所以當下就愛上了他;為了再見他一面,她不惜反覆退貨,前前後後13次,男孩完全沒有怨言。也因此,她在朋友的陪伴下來到該間網購公司舉牌示愛,也見到了劉悅本人。

報導指出,見到有女孩主動示愛,劉悅有些意外,也不敢接下鮮花;反是大方的宋瑤率先打破尷尬,表達自己的心意。可惜的是,劉悅當場就表示,「接受顧客的花可以,但感情就不可以。」原來,他已經有女朋友了,所以兩人只能當朋友。

▼劉悅誠實地說,他有女朋友了。(圖/翻拍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