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漢脫褲一字排開… 中國首屆自慰大賽雷人登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@@!

▲中國首屆「自慰大賽」28日在深圳揭幕。(圖/翻拍自優酷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在世界愛滋病日(12月1日)即將到來之際,中國首屆「自慰大賽」28日在深圳揭幕,10名男女參賽者借助各種情趣用品進行表演,其中7位男士更是以水盆遮住下體一字排開,畫面令人發噱。

「自慰大賽」週三在深圳梧桐山藝術小鎮拉開序幕,10名男女借助充氣娃娃、肉靈芝、飛機手電筒、情趣制服等成人用品,進行雷人的自慰表演。不過可能是旁邊有攝影機,這「七條好漢」都戴著面具,透過影片觀看,更讓人忍不住想笑。

主辦單位稱,主要是受「世界自慰大賽」的影響,希望透過這項活動,推動中國改革開放的新步伐;有趣的是,現場掛的紅布條上寫著:「防愛滋,重健康,性衝動,莫違法,促和諧,可自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