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圖/AV女優吉澤明步妝前妝後差很大 挨轟:像人妖

▲AV女優吉澤明步妝前妝後差很大,挨轟:像人妖。(圖/新浪微博)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AV女優吉澤明步日前追隨天后蒼井空腳步,企圖進軍大陸市場,不僅設置與粉絲互動的微博且勤學中文,不時都會在網上分享生活點滴。但最近她PO上了一張工作時的照片,引起許多人議論紛紛,因位照片中她化妝前與化妝後的模樣實在差很大,讓人忍不住驚呼,甚至還有人直言:「根本就是人妖!」

今年28歲的吉澤明步有著34E、23、34的姣好身材,出道至今拍攝多部成人影片與三級電影,2011年時與日本知名男優加藤鷹,前往香港拍攝三級片蜜桃成熟時33D,該片同時也獲選2012《ETtoday新聞雲》網友票選【最蝦港陸片】。吉澤明步的知名度因此在兩岸三地越來越旺,自去年開設微博以來,粉絲已有37萬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V女優吉澤明步。(圖/翻攝網路)

吉澤明步29日上傳一張工作照,裡頭髮型梳成中分,垂落兩頰的瀏海平整地不可思議,與日本娃娃幾分相似,底下則是未上妝前的面容,差異甚遠,讓許多粉絲看了驚為天人!有網友反應:「這一點也不像她了。」更有人直言:「怎麼變性了。」引起大家議論紛紛。

▲吉澤明步這次造型跟平常完全不一樣,簡直就是兩個人。(圖/新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