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射奶波」抗議! 歐洲農夫噴射牛奶攻擊鎮暴警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滑....好膩.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歐洲各地數千名農夫齊聚比利時布魯塞爾,對議會大樓「射奶波」抗議。由於近來奶製品價格持續下跌,甚至低過生產成本,讓農夫們活不下去;他們藉著噴射牛奶來表達不滿,用香濃的液體噴得鎮暴警察一身白。

▼歐洲農夫不滿牛奶價格太低,「射奶波」向議會抗議。(圖/取自BuzzFeed)

歐洲牛奶委員會(EMB)指出,因為國際對於歐洲牛奶的需求逐漸減少,再加上業內惡性價格競爭,使得歐洲牛奶出售價竟然低於生產成本,在比利時,一公升牛奶批發價為0.26歐元(約台幣9.8元),但生產出來就需要0.4歐(約台幣15元)。

農夫們開來上百輛拖拉機,並以連接牛奶庫的水管對準議會大樓及鎮暴警察,朝他們噴射牛奶。農夫們表示,除非將牛奶售價調整成成本價格的125%,否則不會罷手。

點此看更多圖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