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宅男女神/女帝林采緹搶先扮蛇姬!魏蔓慢一步變初音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超商業者與「金光布袋戲」系列結盟,29日請出性感女神魏蔓化身一日店長來助陣。魏蔓雖然台語不靈光,但也愛看史豔文,更不排斥cosplay布袋戲人物,但她其實最想扮的是動漫人物「初音未來」。

▼魏蔓自曝小時候愛看布袋戲。(圖/崗華影視、天地多媒體提供)

魏蔓雖然台語說得不甚流利,但小時候也是個布袋戲迷,除了喜歡看布袋戲人物「飛來飛去」的樣子,更自曝最喜愛的角色就是雲州大儒俠史艷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說起想cosplay的人物,魏蔓笑說剛加入經紀公司「女帝」時,曾考慮過要扮成漫畫《海賊王》中的蛇姬漢考克,可惜已被另一位女神林采緹扮走,所以現在最想挑戰的角色就是外表超可愛的「初音未來」。

▼林采緹cosplay蛇姬漢考克爆紅,魏蔓也想挑戰外型可愛的初音未來。(圖/育騰娛樂、記者徐文彬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