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艾菲性感雙峰被無視 「小胖」林育羣鍾愛腳脖子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才剛從八點檔《剩女保鏢》殺青的「采潔」袁艾菲在2012《ETtoday新聞雲》新宅男女神活動,獲得不少粉絲票選她為「性感女神」。雖然袁艾菲曾為內衣廠商代言,但「小胖」林育羣卻無視她的傲人上圍,反而大讚袁艾菲的「腳脖子」很性感。

▼自認最性感部位是一雙美腿的袁艾菲,獲多數網友票選為「性感女神」。(圖/金星提供、翻攝袁艾菲臉書)

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袁艾菲主持、演戲兩相宜,主演的八點檔《剩女保鏢》更讓她粉絲年齡層擴及至國小、國中族群,還曾經去國小出外景被幾十個小粉絲團團包圍,爭搶叫她戲中名字「杜采潔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袁艾菲聽見被粉絲票選為「性感女神」開心之餘,也透露自認最性感的地方就是腿。但以翻唱惠妮休斯頓的《我會永遠愛你》(I Will Always Love You)爆紅國際的「小胖」林育羣卻不這麼認為,在《康熙來了》直誇袁艾菲的「腳脖子」超性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