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關鍵先生重回球場 畢拉普斯:想證明自己還能贏

點評:畢拉普斯心臟真的超大顆!!!

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

上個球季備受期待的快艇雙後衛總算在今天(29日)合體。因為阿基里斯腱受傷,休養9個多月的「鐵衛」畢拉普斯(Chauncey Billups),今天先發出賽20分鐘,小試身手拿下7分3助攻,並且搭配「船長」保羅(Chris Paul)23分外帶11次助攻,終場就以101比95擊敗灰狼,中止4連敗。

▲畢拉普斯歸隊讓快艇後場戰力升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剛復出的畢拉普斯還在適應比賽節奏,但他剛開賽的一記3分球,的確振奮了快艇隊的士氣,主帥戴尼格洛(Vinny Del Negro)賽後就表示,「我很開心他能重返球場,雖然今天刻意控制他的上場時間,但他在場上的貢獻顯而易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快艇會如此盼望這位「關鍵先生」歸隊不是沒有原因,快艇在上一場對上籃網的比賽中,第四節一口氣就發生了8次失誤,在加上保羅孤軍奮戰六犯離場,因此勝利拱手讓人。保羅就表示,「去年畢拉普斯受傷,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大的打擊,現在他回來了,也讓事情簡單許多。」

幫助球隊止敗的畢拉普斯,賽後開心的表示:「我的血液裡流著對贏球的渴望,在我受傷的時候,很多人都建議我退休,但我想他們可能不知道我是多麼堅定而且打死不退。雖然我已經35歲,但我在場上還是可以做出很多貢獻,花了將近一年復健,並不是為了要做給誰看,而是要證明自己還可以贏球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