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蘭「瘋」車日 周末大稻埕碼頭出發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舉辦的「荷蘭瘋車日」自行車活動,12月1日(六)上午10點將從大稻埕碼頭出發,一路騎至終點站八里左岸公園,全程約30公里,民眾在享受騎乘樂趣的同時,還可飽覽河岸的秀麗景致。此外,荷蘭的聖誕老公公還會搭船帶來驚喜,提前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。

▲活動當天,歡迎參加民眾以「橘色」為主色,妝點愛車和個人造型,共同掀起一場橘色風暴!(圖/翻攝自新北市政府官網)

荷蘭有約1,600萬的人口數,卻擁有超過1,800萬輛自行車,不論上班、上學,多數時間都是以自行車代步。而首次在北臺灣舉辦的荷蘭「瘋」車日,不但要將荷蘭人所喜愛的自行車生活文化介紹給民眾,本周六上午10點的千人自行車騎乘活動,將從大稻埕出發,沿途會經過社子島頭公園、關渡碼頭,再經由關渡大橋至終點站八里左岸公園。

新北市秘書長陳伸賢表示,新北市與荷蘭同樣擁有河道川流其間,是一座富含人文風情的大河之都。尤其近年積極打造八里左岸、金色水岸、新店溪、大漢溪、二重環狀線、汐止等6條全長超過180公里的河濱自行車道,是新北市民休閒旅遊的好去處,也歡迎大家在活動當天一起到八里來玩。

除了千人騎自行車,當日上午10點在八里左岸公園還有一連串草地派對活動,包括歲末送暖荷蘭特色商品展售、荷蘭自行車生活展、荷蘭傳統遊戲體驗、荷蘭傳統服飾扮裝拍照、高級自行車騎乘體驗、自行車健檢服務等。此外,荷蘭的聖誕老公公「聖尼古拉斯」將與隨從黑彼得搭船到八里左岸碼頭,帶來荷蘭的聖誕驚喜與現場民眾同樂。

關鍵字: 荷蘭 自行車 聖誕節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!雞腿排飯也好吃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