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球團「傷」神 影響球隊的5大傷兵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現在的球員不僅愈來愈「大隻」而且更靈活,這幾年來我們不時看到「生化人」。球員愈壯碩,場上的衝撞也愈激烈,因此他們更容易受傷。重要球員受傷帶給球團的影響非同小可,根據今日美國《USA TODAY》報導,NBA有5個影響戰力重大的傷兵問題。不過像羅斯(Derrick Rose)與渥爾(John Wall)這種確定報銷的球員不在討論之列,因為球隊早就知道他們的狀況。

1.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:曾拿下MVP的諾威斯基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在訓練營時就不對勁,膝蓋疼痛使他連熱身賽都沒上場。球團預期他開季不久就能歸隊,但最新消息是他12月19日前都無法回到陣中。小牛開季4勝1敗還打得不錯,可是戰績愈來愈差,今天輸給公牛又吞下3連敗。

2.葛蘭傑(Danny Granger):溜馬上季把熱火嚇出一身冷汗,本季原本也有逐鹿中原的本錢。然而葛蘭傑左膝傷勢打亂一切,雖然喬治(Paul George)得分能力也不差,但他帶給對手威脅不如葛蘭傑。希柏特(Roy Hibbert)與希爾(George
Hill)都是優秀球員,卻沒有像葛蘭傑一般的領袖氣質。

3.灰狼的傷兵名單:除了盧必歐(Ricky Rubio)是季前就知道會缺席外,灰狼的主力球員勒夫(Kevin Love)、佩科維奇(Nikola Pekovic)、巴里亞(J.J. Barea)、巴丁傑(Chase Budinger)、羅伊(Brandon Roy)都曾因傷缺賽,如今前3者已經傷癒歸隊,但AK-47基里蘭科(Andrei Kirilenko)過去的背傷又出現問題。總教練艾爾德曼(Rick Adelman)開季還能打出6勝2敗的成績,但僅止於曇花一現。傷兵問題讓他們在西北組倒數第2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.奈許(Steve Nash):許多人認為脛骨骨折的他休養數週就會歸隊,但他到現在仍無法上場。奈許在太陽時把丹東尼(Mike D’Antoni)的跑轟戰術發揮得淋漓盡致,現在丹東尼執教湖人,奈許何時歸隊變得重要,因為許多人都期待他與丹東尼能在湖人發揚光大,挽救湖人勝率不到5成的戰績。

5.拜能(Andrew Bynum):拜能加盟76人的消息一傳出,76人氣勢扶搖直上,不過76人大概已經知道為什麼湖人要交易拜能了。他健康的時候有成為聯盟最佳中鋒的本錢,能協助球隊爭奪總冠軍。問題是健康對拜能來說太難了,膝蓋傷勢仍困擾著他。76人現在9勝6敗的戰績還不差,但如果缺少拜能的話,能否闖進季後賽首輪就是個問題。

黃金獵犬 www.g-picks.com

關鍵字: NBA黃金獵犬運動彩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