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【影】貓咪闖入攝影棚 氣象主播淡定講不停

▲注意注意!貓咪颶風來襲!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(Miami)一家地方電視台,氣象主播努力板著臉播完氣象,而他的同事們則在鏡頭外咯咯笑不停,原來,一隻流浪貓闖進了攝影棚,如「颶風路徑」一般從鏡頭的左方走到右方再出鏡。

西班牙語氣象主播羅德里格斯(Eduardo Rodriguez)周一(26日)正在播報天氣,起初觀眾看到的只是「冰山一角」──貓的尾巴從螢幕的底部通過,比畫面標上溫度的氣象地圖更吸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羅德里格斯守住了他的專業,繼續播完氣象,無視當下「詭異的天氣」,影片被PO上YouTube,網友大讚他太淡定。羅德里格斯稍後還在推特(Twitter)上告訴粉絲,「這隻貓進來調查是否天氣會繼續冷下去。」

至於電視台的攝影棚怎麼會有貓咪?原來是這家地方電視台的停車場住了幾隻流浪貓,牠們有時會溜進攝影棚。

▼調查天氣狀況後,貓咪施施然走了。(圖/取自YouTube)

▼看影片/貓咪闖入攝影棚 氣象主播淡定講不停

關鍵字: 寵物邁阿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