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10「接班機」Lumia 920大賣 將助Nokia返龍頭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Nokia要復興就靠你了!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(Apple)光環逐漸退散了嗎?第3季平板電腦市占率,iPad從過去的7成多,掉到只剩55%,華碩則衝上第4名,除平板電腦外,華碩的Padfone2在台灣上市短短一個月,也賣出將近3萬支;而沉寂好久的諾基亞(Nokia),WP8手機全球訂單則超過250萬支,頗有東山再起之勢。

▼iPad第3季市占率雖仍為第一,但已大幅下滑至55%。

華碩搶在iPhone 5登台之前,28日搶先秀出出白色Padfone第二代,它可以連拍100張,比宏達電(hTC)One X的99張硬是多了1張;每秒60格的高畫質錄影,也比三星(Samsung)機皇S3的每秒30格多了一倍。Padfone2在台灣上市一個月就創下近3萬台的銷售佳績。

另外,iPad第3季市占率雖仍是第1,但卻為2010年推出以來的史上最低,華碩順勢擠進第4名,只輸給三星和亞馬遜,他們和Google合作的「Nexus 7」7吋小平板,也在美國感恩節期間熱銷,明年的目標,是成為市占第2名。

除了華碩外,最近異軍突起的還有諾基亞,據外電報導,WP8手機Lumia 920全球訂單已經超過250萬支,在歐美等國家供不應求,帶旺代工廠華寶,11月營收有機會站上30億元,月增率超過4成;看來諾基亞的奮力一搏,有機會能鹹魚翻身,追回龍頭寶座。

▼不怕槌子的Lumia 920是否能助Nokia重返手機銷售龍頭?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其實,Lumia 920的受歡迎並不讓人意外,日前外國3C網站「PhoneBuff」針對其進行終極測試,分別用鑰匙刮、刀子砍、榔頭錘,甚至還進行「砸手機測試」,結果發現機身都沒有大礙,螢幕也未受影響,相當神奇,更被譽為有如Nokia經典機種3310的「接班機」。(新聞來源:東森財經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