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圖/驚!周杰倫底盤洩黑影毛茸茸 人魚線見光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周杰倫為新專輯《十二新作》狂秀「大肌肌」,除了先前就忍不住拿出來現寶的精實八塊腹肌外,新造型更放送「人魚線」(指下腹肌與跨下的交界),連「腹毛」都大方袒露,可謂出道以來最開放尺度。周杰倫更首度染上一頭金髮走潮男味,他也放話:「要作全亞洲最壯的…『導演』!」

▲周杰倫秀出人魚線。(圖/杰威爾)

通常忙碌會讓人變憔悴,但周杰倫卻是越忙越精壯,越忙腹肌越漂亮。健身有成的他還誇下海口說:「要作全亞洲最壯的…『導演』!」怎麼不是歌手?周杰倫說:「因為畊宏比我壯,他發過唱片,我家還有他的CD呢!」這次周董會親自為12首歌拍攝MV,唱片公司也預告,他的「八塊肌」在當中將有驚人「演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杰倫秀出人魚線。(圖/杰威爾)

除了變身猛男外,周杰倫也染上一頭金髮。唱片公司說他和「金」有不少緣分。拿過金曲獎和金馬獎,演過《滿城盡帶黃金甲》,還稱未婚的他是「黃金單身漢」。周杰倫出道十二年將推出的第十二張專輯《十二新作》,12月12日展開預購, 12月28日發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