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宅男女神/夏語心全裸配小丁 郭子乾:很多人都哈她

▲夏語心為知名男性雜誌拍攝大尺度性感照。(圖/FHM提供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繼安心亞後,夏語心(原藝名:寶咖咖)在模仿節目中表現亮眼,被封為新一代「最美女丑」,九孔也曾在節目上爆料,有多金男放話要送她BMW。不僅如此,夏語心日前拍攝的大尺度寫真也讓人驚艷,拍攝前節目前輩全都不知情,郭子乾看到後驚呼不已,私下也透露:「身邊的人都很哈她。」

▲夏語心在節目上不計形象表現,與Hold住姐女女接吻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夏語心在模仿節目中角色多變,但為擺脫大學生稚嫩形象,逐漸轉型。當初拍攝性感照時,只告訴大家最近在減肥,沒人知道她在幹嘛,直到照片登出後,郭子乾才直呼:「哇賽!」並且頻頻誇讚真的很美!夏語心今年參與2012《ETToday新聞雲》新宅男女神票選,身為前輩的郭子乾當然也發聲力挺,他說:「當然選她啊!不然選誰?」他也偷偷透露:「身邊很多好友都哈(喜歡)她。」張克帆則是支持自己的乾女兒大元。


▲夏語心轉型,慢慢晉升性感小女人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郭子乾、張克帆、穆熙妍28日與紅牌歌星蔡幸娟一同上民視《豬哥會社》。蔡幸娟也在節目上首度與余天合唱《榕樹下》,讓現場來賓聽得如癡如醉。另外,針對日前金馬獎是否停辦鬧得沸沸揚揚一事,余天說:「藝術是不分國界,金馬獎怎可以停辦,如果有能力的話還可以擴大,各國輪流舉辦,這次金馬獎沒能把獎項留在台灣這是我們自己要檢討。」

▲郭子乾(左二)透露,很多人都很喜歡夏語心。(圖/民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